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3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眼裡有些悲傷的女人

 

金周元在電話中給文女士的相親報告~
我不要說什麼命運不命運的女人
只要能養好孩子,當好賢內助的女人就行

 

臉蛋?那還用問
當然要漂亮了
帥氣的短髮,黑不溜揪,不愛笑…

 


喜歡發火,眼裡有些悲傷…
因為刀疤而不能參加韓國小姐選美的女人…

 

說我瘋了嗎?…

金周元最新版『理想型』~
完全走漂亮的、八百年前就註定的『吉羅琳風』

較意外的是,金周元在『自尊心受傷』下
竟然還看見了她『眼中的悲傷』

 

當然,金閃閃被他媽掛電話了……

這都怪妳
我要成了窮光蛋,妳會負責嗎

 

你這男人,動不動就讓人家負責

啊~現在都敢開口了!

 

你在想像什麼啊
這個女人什麼時候對我笑過?

 

~因為你今天看到她『帥氣百倍』的笑容了啊

 

我不會真瘋了吧?
壽限無 烏龜和丹頂鶴 三千甲子東方朔……

 

~依舊是…金周元念他的
吉羅琳還是悠閒自在地坐在那裡看他念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