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8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允熙晃到現在才出現

 

…懊悔著“自做主張欺騙世人”的行為

 

有什麼煩惱的事嗎?
不想讓我打擾你嗎?

師兄馬上就出現,真是太厲害了…
真的是『無論去哪裡,無論做什麼,都必須在我的視線之內。』
難道…兵判家他也跟去了嗎?
還是守在可以看見泮村和大門口的樹上等了半天

 

本來要“不打擾”金同學的,怎麼這麼有風度…
金同學叫住師兄想問他一件事,師兄就拿了椅子坐下來讓他問

是我戲看得太少嗎?
我還沒看過失戀的男2有灑脫這麼久

 

……我現在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呢

 

我…對某個人(李先埈)〔我也是〕說了謊話
就因為我的謊言,那個人(李先埈)〔我〕
他背負了很大的包袱(以為自己是男色)〔不能說喜歡妳〕
為此,連期盼了很久的機會(大科)〔以後,我哥哥的仇〕都放棄了

 

所以呢

 

我其實想跟他說
現在可以放下包袱了(我是女的)〔我喜歡妳

 

我很想這麼說
可是覺得有點晚了(他今天訂婚了)〔妳已經心裡有了別人〕
我怕他不會原諒我(不再當我是朋友)〔我會原諒妳〕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金同學,我要不要說…
妳比王相公幸運,妳真的問對人了……

一兼二顧啊~~我可憐的師兄,一次被戳兩

 

 











 

 

 

 

 

 

 

 

我怎麼會想到這些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