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40

 

這種事大哥應該很在行」~嗯~~大哥的豬兔子做得可讚了

 

不行,大哥要是知道我把它找回來,會想歪的。
說不定我的心思就要被看穿。
所以高美男要奮力地把自己和大哥拉開啊…

 

真的是天才…這些年,高美男是怎麼活過來的?

不,是高美男身邊的院長修女和美女哥哥怎麼活過來的?

 

大哥剛從外面回來嗎?
倒是妳,又跑哪裡去了?」~我去哪裡不重要,妳去哪裡要給我交待
我一直在家啊,怎麼了?」~高美男其實也滿會說謊的

 

在家?哪裡?
明明整個家裡都翻遍了~可憐的砂鍋,又要破了……

 

反正就是在家,哪裡都沒去。」~兩隻的表情都很“理直氣壯”

 

是嗎,我還以為…
~所以,結論,隊長認為(想要)高美男剛才是去找髮夾的。
妳現在幹嘛呢?
~醋桶隊長的《高美男日誌》還沒寫完…

 

我有件很重要的東西破了,在黏呢。
什麼?」~真的什麼都要知道呢

 

杯…杯子,在很小心黏呢,可是這裡黏住了…
黃泰京,你可以儘管掉下巴,因為實在很……讓人掉下巴。

 

高美男的“大”事,黃泰京哪件不管的?

 

真是神奇啊,一下就黏住了,怎麼會這樣黏住呢?
這是誰的手指頭。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