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41

 

怎麼是黏住手指呢,黏住嘴巴的話,就說不了話了。

 

對不起。」~大哥這樣也能噘嘴… 

 

大哥,我又闖禍了
現在還好,託妳的福,
暫時忘記複雜的事,只專注於離奇黏住的手指頭上。真是萬幸

 

有不好的事嗎?
有一個人,老是勉強我做一些事,最後我還是決定幫她做了
一個開始說出口;一個越來越說不出口。

 

奇怪的是,每當我為了那個人頭腦混亂的時候,
妳總是攪和進來,倒是有點用處。今天也是。

 

我的手指能派上用場,真是萬幸啊,
早知如此,我就把十個手指頭都黏上了。」~善良的孩子

 

因為是善良的孩子,所以會得到對方報以微笑。

 

高美男又被電到了啊……

 

哎唷,高美男~這麼撐不住…
每天都這麼容易的就“心情澎湃”會讓我覺得有點…….

妳每次做那個幹什麼?
這樣對健康有益

 

是不是有什麼秘密?」~黃泰京真的很想知道啦,那眼神…

 

算了吧
~專門摔砂鍋的黃泰京快憋死囉,
眼線隊長對高美男的什麼事都管,就是一直對豬鼻子“後繼無力”…
但至少高美男已經“歸位”,所以會累了,可以去睡了。

 

 

 

我的心意,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