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8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還考慮什麼啊,
你就跟他說真心話,我對不起你,你原諒我吧
就像你現在對我一樣,讓他知道你的真心

這…這不給文在信一整箱的好人卡,還能怎辦?
明知道金允植說的是什麼,他還是本著對金允植好的就是對的
毫不考慮的就叫她應該到心上人那邊去,表白自己的真心。

沒有趁火打劫,沒有顛倒是非

而且,而且!
他把金允植現在的這番心情也當作
如果她知道了自己也有個“包袱”時
也是會這樣對著自己說著抱歉的話
而自己也了解了,她的真心,現在(早)原諒她了

 

我說過的謊話,是很大很大的,所以不會輕易原諒我
我怕我老實說了以後,我怕他會永遠離開我」

 

「我很害怕

 

還是聽(忍)不下去了吧~『就像人一樣的活著吧』
文在信,是人又不是神。師兄站了起來

那個人…是你的心上人嗎?

 

您怎麼……

 

誰啊,貂嬋嗎」~還是決定不說穿…

 

還是不願因為自己而讓金同學為難,還是想給她留一條路

 

也,給自己留一條喘氣的路

 

怕說穿了,金允植也會像她所擔心的李先埈一樣…

 

『怕他會永遠離開我』…連師兄都當不成了……

師兄也…很害怕嗎

 

 

如果沒有師兄這番回答,就不會有後來的“聽完再走”
那再等到李同學知道金同學的身分後
也許就得來一段崔社長和高恩燦的音樂會和冰水澆頭

有了“聽完再走”…金允熙的“謊話”瞬間就不存在了…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