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6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苦惱過一瞬間
是像往常一樣全部踢掉
還是以受傷的表情就此走掉,久久留在你心底
(所以吉羅琳是有留路給金周元的)
可是就算那樣也改變不了什麼
所以還是拿個吸塵器好了
如果是『學歷低下 家境貧困』的女人來領
應該不會是壞機器吧

~我還是我,即使『學歷低下 家境貧困』,還是我

不要再說了

自己都可以一再的『複誦』
卻又禁不起同樣的話從吉羅琳嘴裡說出來…

所以人家才會說
傷害自己所愛的人
最後那把刀還是會回頭來傷害自己

 


實在覺得在職員面前抬不起頭的話
就說是玩過幾次就甩掉的女人

叫妳不要說了,玩過幾次就甩掉?我辦不到
要我證明給妳看,為什麼辦不到嗎?

 


穿上!

~吉羅琳留下的路,不論是前者還是後者
都不足以安撫金閃閃的那把火
或者,就像那條手帕或向雅英借來的新包包一樣
他都看不見…
現在的金周元真的是個混蛋呀
連自己都討厭的混蛋

 


你在幹什麼?

我在幹什麼根本想不到吧,…

說是吉羅琳『抱著贈品盒從我辦公室走出去的樣子
被職員們看到是會讓金周元抓狂的事
那現在金社長所做的事不是更驚天動地
是要職員們『非看到不可』?

 


妳以為妳有資格跟我玩嗎
要跟我玩至少要具備這種水平
我可以容忍人種、宗教、膚色、性取向
可是絕對受不了貧窮

 


妳表情怎麼了
窮酸相是妳的興趣,髒兮兮是妳的特長啊

 


到底把我當什麼了?在名牌面前虛偽的女人
在像我這樣的男人眼裡,妳看上去就是沒能力窮可憐

 


去哪裡啊,不是要玩嗎,穿上試試,看好不好看

不讓吉羅琳離開,硬把人家『丟』進試衣間

 


先是主動要幫她蓋上敞篷車蓋
現在是為她進了這『比電梯還小』的試衣間
吉羅琳不知道,那這壞小子又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要拿自己的命來氣吉羅琳嗎?

吉羅琳瞪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