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3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世子希望迎娶什麼樣的世子嬪

兒臣想要美麗的人當兒臣的世子嬪

邸下的意思
是說只要長相好看即可

長得好看,才會天天想起她不是嗎
迎娶世子嬪後
讓她獨守空房不太好吧

這小子在公堂之上竟然只想著要娶外表長得好看的老婆
真的是養尊處優…(我都不好意思說下企)

國家未來的儲君,腦子裡只裝著不要讓娘子獨守空閨
這一國之君竟然還笑得這麼歡樂

您不擔心
我都替國家擔憂起來

難怪芙蓉她老爸會覺得只當個國丈『沒前途』
難怪柿子只想著天天看漂亮的老婆『混日子』

 

 

 

 

全都城都說我們的父親即將會成為國丈
所以都在送禮預賀

父親成為國丈就是說你跟我之間
會有一個人成為世子嬪娘娘
我們之間誰會成為世子嬪娘娘呢

姐姐也真是的
當然是姐姐啊
姐姐成為世子嬪娘娘,光想就好開心哦
託姐姐的福 我也能進宮瞧瞧了

不知王世子邸下長什麼樣

會撩起裙子在街上奔跑的芙蓉
(所以原本是該成長成和朴荷一樣開朗外向?)

只顧著照鏡子欣賞自己『美貌』的花蓉
(這不和小柿子是絕配嗎,她老爸怎麼不提名她咧)

啊…

原來花蓉欣賞的是,能和自己美貌相襯的珠寶
看似天真的芙蓉,滿腦子才是『不知道世子長得帥不帥』

難怪她老爸是提名芙蓉
芙蓉和小柿子才是絕配

花蓉有小柿子喜歡看的外貌
芙蓉有和小柿子一樣的腦子

 

 


世子嬪揀擇上
我會呈上芙蓉為童女單子

花蓉會哭,很好理解
但芙蓉為何『不高興』,還用那樣的眼光看向姐姐

難不成,她早就體會到
搶了姐姐想要的東西,是會有災難的…

 

 

 

 


世娜希望朴荷能從自己的世界消失,也容易理解
但是朴荷為什麼會在別人的貨車裡
就安穩地睡著?

還有,看見那瓶牛奶後
馬上就很『老練地』知道『大事不妙』,已經夠怪了
(難不成,她早就體會到
搶了姐姐想要的東西,是會有災難的)
可是她又是先笑著對姐姐揮手
『發現』姐姐不打算救自己之後才開始哭

 

 

 

 


我們就按上次說的
我每天都叫姐姐進宮,「我們就一起吃好吃的
一起用好東西吧 姐姐

姐姐邊吃柿餅邊做吧

結論~花蓉是不可以用一塊柿餅就打發的
(至少要一大盤,並且灑上砒霜)

 


 

 


這畫面我直接就想到《一枝梅》

明明周遭的樹是一片葉子都掛不住
卻又長(插)了幾株鮮艷燦爛的『不明物種』

是要表現什麼?
硬添加上去的喜氣

還是,在這個家族(或這個故事裡)
這份一片死寂中強求而來的喜氣
將會如毒香菇般侵蝕這家族成員的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