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1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允熙激動於此刻和父親的貼近
又擔心自己無法跟上父親的步伐

 


金滕之詞所在的…
學問指向的地方,國家的開始…真的能找得到嗎

 


我從來沒做過這麼偉大的事情
(一直以來都只是在您的房門外偷偷學習)
對政事和國事毫無興趣
(從來沒機會和您討論這些)

 


加上也不聰明
(和您的智識相比,我始終只是12歲的小女孩)
對父親的夢想和想法一點也猜不到
(記憶所及的只有跪在門外時聽見您的讀書聲)
而且我…

 


李先埈來到金允熙的面前

 


我會在的。(即使父親不在妳身邊,我會在的)

 


當妳覺得這些事讓妳疲憊茫然的時候,我會在妳身邊的;

 


當妳後悔不該做這種危險之事的時候,我也會在妳身邊的;

 


當妳不想再繼續,想要舉手投降時;
因為覺得自己無能為力,煩燥時;

 


還有,到最後,我們一無所成,徒勞失敗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