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6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原本就是這種混蛋嗎

 


看以什麼為標準了

那現在是什麼標準

 


暫時讓我鬼迷心竅的女人
不僅學歷低下 家境貧困,而且自尊心全無的情況

~自尊心都是被你給踩扁的啦

 


你知道在這百貨公司裡有多少隻眼睛在看我嗎
為了給妳拍戲,我連百貨公司都租出去
生平第一次張羅了飯局,就是為了妳
可是這樣的女人
抱著贈品盒從我辦公室走出去的樣子
非要讓我的職員們看到嗎?
妳就不能像我待妳一樣對待我嗎?

~所以是金周元的自尊心才是自尊心?
你總是要把她弄哭才甘心啊

~還有,想要吉羅琳給你『你能懂得的』一樣的對待的話
先送家百貨公司給吉羅琳吧

 


金周元是期待吉羅琳能給自己什麼樣的回答?
當自己把話都說成這樣以後

 


妳在笑嗎?

眼力這麼好?那紅得快淹水的兔子眼的
你怎麼都沒看見?


還以為生氣的時候才漂亮
沒想到笑的時候更漂亮吧」~拍手ing

but
吉羅琳比較想說的可能是
『不笑的話,難道要我哭給你看嗎?』

 


你說的都對
不管什麼原因(即使是想見你),我都不該來的

(花社長級的金錢來)考慮到你的面子,對不起
如果因為我而讓你丟臉的話,那也對不起了

 


我回去了。可是…吸塵器還是要領走
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