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77

 

高美男經過一番深思熟慮、研究推理、考證實驗、理性判斷…之後…

 

7?!」~誰叫你要說『讓她當粉絲就夠抬舉她了』

 

根本沒怎麼關注我嘛,至少也要9分才能讓我安心啊。
這是自我要求高,還是強人所難?

 

再偷說,測試好感度和說黃泰京帥不帥有什麼關係?外貌協會?
看來水仙隊長擅長回答記者的問題,卻很不會發問。

 

高美男是很誠懇的在思考嗎?不是說眼睛往左邊看是在想謊話?還是右邊?

 

5分…5?!」~高美男,給太高囉

 

5分不就只是普通水平嗎?
這個豬兔子,看我不把妳…不行,不能跟粉絲計較…

 

隊長是發問能力有待加強,還是自我認識不清?
讓高美男陷入如此的“痛苦掙扎”

 

4???」~嘿~豬兔子復仇計畫再現

 

~口乾舌噪齁,會不會一下子自信心打擊太大,水仙變蒜頭啊…  

 

又是7!! 現在連7都變成是高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