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6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穿上。

 


要我給妳穿上嗎?

~真給人家『動手』了啊
都不擔心吉羅琳今天忍這麼久還沒踹下去
可能會直接想殺了你?

 


要是我穿上它,接下來是什麼?
如果我穿上它,跟沒有資格和你玩的我要做什麼?

 


跟妳,什麼都不做
只是讓妳明白
對妳而言,我是多麼遙遠的人

 


簡直不能呼吸的金周元汗都排成一排排了
所以不能再和吉羅琳鬥氣
必須盡快把真心話說出來

 


叫吉羅琳的女人,我大概知道是處於哪一個社會層位的人
但是並不完全理解,為此我也試著學習
但妳要給我時間啊

剛才說了做了這一卡車,現在再把話轉到這裡
誰會按你想的去解釋啊~

時間?什麼時間?學習貧困的時間嗎?

我的努力很可笑嗎?
至少我曾努力過,而妳做了什麼?

~不多,就是在脖子上綁了條可能會長痱子的手帕
還有向雅英借了新包包才敢來你的公司
還有,對於你的連番撒野
就算紅了眼眶,也不掉下淚來

 


說來買吸塵器就夠假了,結果呢?是領嗎?
知道我真正生氣的是什麼嗎?
儘管我之前明確警告過妳
可是我是誰,是做什麼的
妳對卻連5分鐘的認識都沒有!

 

5分鐘』的時間到,所以金周元要衝出去換氣

幫吉羅琳OS一下
你是不是先不要學習何謂貧窮
先學習不要只看到自己的努力,也看看別人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