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3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原來…李先埈昨晚是發現尊經閣裡的書經
金滕之詞是被人故意藏起來的

(文在信對靠過來和他說話的老論之子,轉過身去)

 


對冤屈的死感到悲哀的時候
借金滕篇的歌詞來表達,是這樣嗎?

~桀驁不願正面回答他的問題

 


如果是講對方的屈死
還有皇上也在找…金滕之詞是跟思悼世子有關嗎

 


師兄…是不是知道什麼啊

 


我最討厭讓我頭疼的事
我們各自做自己的事情,我是我。你是你。

 


沒錯。這樣的回答
表示師兄是有所隱暪,至少是不願告訴自己的
還有,自己猜的也八九不離十

 

 

 

 


好不容易甩開李先埈,又來了一個,更不好對付的

昨晚師兄有回來啊~沒進房吵你們而已

 


要調查的事情楚理好了嗎?我們今天打算去貰冊屋

 


也許禁書裡有能夠揭開密令的線索

 


學問指向的地方,國家的開始…師兄您明白嗎?

對呀,這句好像應該是師兄先想到先解開才對
或者,師兄潛意識裡早就排斥著找到答案(兇手)來著

 


非常的…差別待遇~

對圖書館裡那隻是『我是我。你是你。』調頭走人
對眼前這隻是,把手放在她的肩上…從頭到尾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可憐的文同學,他又要為金允植做多少?
還要做到什麼程度呢?…這樣又像不像是桀驁該做的事情呢

……想要她一直有著這樣的笑臉吧,對著誰都好)

 

 

 

 


兩隻為了密令,光明正大的翹課(約會去Photobucket
~嚇壞大司成老人家

還有…這閒晃三人組對李同學近日來的“日新月異”
不知道又該下如何的注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