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8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OSKA落跑去濟州島,東奎希望推延浪漫旅遊的活動
金周元很乾脆地『就』同意和中獎人協商
並且必要時,願意對中獎人和電視台賠錢補償

可是對「傷了我的自尊心」的事情,就…

 


「…但是,要對OSKA提出訴訟
讓他上9點新聞頭條

哇…金周元對東奎哥最大的禮遇就是
他自己過來這邊談事情,沒叫東奎哥過去見他

但是,所謂的協商,只有金周元自知理虧的時候才和人協商
別人理虧的時候是不用協商的

~這土匪,可是有律師的

 

 

 

 


找死啊,你是個小學生嗎?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懂事啊

 


這,是在罵『誰』呢…

 


要和吉羅琳玩的第一項資格~學會怎麼到水池裡撈車鑰匙

有點吃虧呢,紙箱是飄在水面上
車鑰匙那麼小一支,還沉在水底
(是不是該準備個蛙鏡潛水衣的才寫實)
看來金周元要想跟吉羅琳鬥,哪裡都穩輸不賺的

 

 

 

 


羅琳爸爸,您怎麼不先把那隻土匪給調教好一點
再介紹女兒給他認識呢?

 

 

 

 


OSKA又去堵那隻蝦子

知道這世界我最受不了的是什麼?
對我一無所知的人,可以原諒
知道我,卻叫我奧斯卡爾的人,可以原諒
可是明明知道我,甚至認出我
無視我的人
我可受不了

~所以金周元才那麼惦記著那個『奇怪的女人』啊

蝦子不理他,走人了
OSKA
氣得說『他絕對是個巫師
還好啊,『有學問的人』只說吉羅琳是『奇怪的女人

這個好笑,蝦子走進餐廳後,OSKA要跟進去
就叫助理在外邊等他
助理因為OSKA一直苦追蝦子,說要栽培他
於是對OSKA說『哥,其實我唱歌也不錯的(可以栽培我)
OSKA
回得超快的~
那就邊唱歌邊等

OSKA和金周元絕對是有血緣關係!

 

 

 

 


「…,因為危險所以不可以,小子
說真心話,我真想讓妳罷手不幹,為了尊重妳的選擇,才忍著

武導不給參加OSKAMV…諸事不順啊…
一定是三灾的關係
千萬別想成是那隻閃亮亮的『帶塞』啊

 

 

武導拜託雅英假裝那名牌包是她為吉羅琳買的

 

 


雅英依導演之託,撒了個合情理的小謊,把包包拿給吉羅琳

 


女人可以根據包包的水準改變人生

妳是怎麼知道的?
我是最近(拜金周元所賜)才知道的

 


吉羅琳正為了錯過車輛特技出道的機會而低落
還是OSKAMV呢,雙重打擊啊
才想著要是有錢買機票,偷跟也要跟過去…

 


可愛的金秘書就來電通知
吉羅琳得到『與OSKA同遊』的免費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