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27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柿子爸都沒這樣訓過你齁
這該如何是好

 


此乃面張牛皮

 


 

 


 

 


我說過王世子是國之根本
身為國之根本的我
總不能被人說毫無廉恥、鐵面皮這種話吧

聰明的柿子,很快就有了學習心得

~柿子皮不能太厚
要皮薄饀多才是『王道』

 


不二過

 




 

 


說吧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令你滿意

說我錯了我可以接受,但不能說我的鼻孔醜
by 面張牛皮柿

 

 

 

 


柿仔欉被『繳械』了

 


衣服我會帶走
若想光著身子跑來跑去隨你們的便

如果碰別的或再出事
我一定會叫警察的

4隻被『剝了皮』打掃家裡啊…Photobucket

 

 

 

 


朴荷是仙女嗎

誒~我是樵夫啦

 

 

 

 


 

 


 

 


 

 


 

 


這裡夾緊了抓著這裡 往上拉…
~差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