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8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用我的錢送他們去旅行?

 


疑似很認真工作的金社長和金秘書
總覺得這裡金周元對金秘書好有『禮貌』喔~

 


才要問到『浪漫之旅』,男主角就來了熱線

 


OSKA糗到了~要金周元幫他處理保釋

奇怪的很,OSKA就沒有自己的律師嗎?
也許是因為正在落跑,所以不想找東奎哥處理
但是找四寸半所要付出的代價
應該比東奎哥的要多要狠吧

 


…,我會跟人家睡覺,可絕不會侮辱人啊
OSKA說的這是什麼意思?什麼邏輯?
只用行為侮辱人,不用言詞侮辱人,所以無罪?)

 


當然。我知道啊。
也知道這事不能讓媒體知道,也知道你不喜歡蹲監獄
尤其知道你對我們百貨公司活動的重要性
可是你也知道
我不會憑空救你出來

 


你真要這麼做嗎?

不這麼做嗎?
那你能為我做什麼?想過嗎

 


你什麼時候問過我想法了,…

雖然向來如此,不過還是期待一下吧

 


讓朴律師保崔佑英出來吧,他現在在濟州島警察局

這土匪,看你現在得意著
等下金秘書就會讓你掉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