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90

 

要不是及時發現高美男的秘密,我看黃泰京也是撐不了多久。

 

畫面好眼熟…

 

高美男,我是因為有話對妳說才來的。
我只說一次,妳給我聽好了。
高美男怎麼沒有一絲喜悅?還在困擾剛才姜新禹說的話?

 

高美男怎麼像是在等罵挨…
這樣不行的,以後容易誘導家暴。兩人要平等才行。
還是,她以為大哥又要來“把她交給姜新禹”

 

高美男,我……
黃同學讀書的時候是不是都最後一分鐘才交作業的?
火沒燒到屁股,就不甘不願拖拖拉拉扭扭捏捏的。

 

無情的喇叭聲~泡菜飯們~~也別這麼強大~~
(咦?是天太冷時耳朵也會紅嗎?還是張同舉連耳朵都會演戲?)

 

嚇死這兩位滿臉滄桑的小朋友了…畫面看起來又要像是私奔了…

 

我…沒打算說給其他粉絲聽的啦

 

我們就裝作您是來送我的,然後自然地打聲招呼分開就好了。
~高美男真的變成訓練有素了耶。

 

只是,隊長那胸口的一股氣,哪憋得住啊,
剛才急得跺腳,現在都快翻白眼了,怎麼可以打聲招呼就分開呢。

 

使命必達的隊長,無聊時可以兼差當快遞耶~

 

鈦金名言:「聽完再走。
太讚了,這4個字不知打死多少深情男一。加分。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