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8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的眼睛美麗是因為
有一顆暫時隕落地面的星星坐在我眼前…

 


…不是嗎
~這回金閃閃是嗆到了

吼,如果真讓OSKA和吉羅琳配成一對
會不會變成史上最肉麻夫妻啊

 


啊~真是…被發現了
妳的意思是說我太耀眼了嗎,我還是背對妳坐吧

啊…不是的…還不如讓我失明呢

 


我們氣質優雅的金閃閃連叉子都掉了
(我是掉了一地的雞皮疙瘩呀)
又是噎著、又是嗆到,現在叉子都讓它掉得鏘鏘響
金周元的餐桌禮儀、尊貴形象
…毀於一旦啦

高興一點吧金痞運,只要你肯好好努力
以後『也許』『有機會』
我們羅琳也會這樣對著你說話的~

 


我能叫你…obba嗎?

那當然

 


oobba!?

 


我們羅琳可能不知道喔,obba我可是很輕浮的男人

啊,我也不是什麼沒有缺陷的人

瘋了…瘋了…

那個…obba的表弟呀
是不是要先撥1號鍵比較保險啊
還是藥快拿出來吞兩顆先?

 


蝦子要唱歌了,OSKA認真了起來

 


還是我們很會賺錢的周元唱的比較有味道 Photobucket

 


 

 

 

 

 

 

 

最近要是時間夠的話,會一天貼2篇《秘密花園》劇情版
有興趣看的人請自己留意篇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