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1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試鏡打算怎麼辦?

吉小元:「要是試鏡之前恢復正常的話
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要是回不來呢?

吉小元:「會回來的

金小琳:「不是要訓練我嗎?這個為什麼不說?

 


吉小元:「不管怎樣,我都想進試鏡現場

喂,妳這丫頭,這像話嗎?

 


這是訓練幾天就能成的事嗎?
帶著這種倒胃口的傢伙,能幹什麼?
這可是關乎妳的人生

〔你這個只會幹體力活的,敢看我沒有點…〕

 


金小琳:「要是我做的話會怎麼樣

 


(畫面被換成『原形版』)…導演…您不累啊…

 


要是我做的話,你打算怎麼辦?

 


真的嗎?

嗯,我做。

 


如果真的是妳想要的,關乎到吉羅琳的人生的話
我來做

 


盡全力去做的話,搞不好會有奇蹟發生

 


但是,有個條件

條件?

說他進化了,但絕不可能180°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