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暖身篇**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梁祝+花樣少男少女+咖啡王子一號店+花樣男子……
就是跨古今、跨國際的“假小子”綜合版~

朝鮮劇還都是沒來個“逆謀”就沒有劇情的啊,
今天不逆,也要讓過去曾經小逆一下的。
而我從看過一、兩百集的《女人天下》以後,
就對朝鮮時代的宮廷鬥爭有了疲態,
所以對〈金滕之詞〉能創造出新朝鮮這夢想也沒什麼期待和關注。

但看這群男男女女,從李先埈、金允熙、文在信、具龍河,還有夏家兄妹,
都是來踢成均館的招牌、壞成均館規矩的。
呃…大司成也是,丁博士也算是,皇上也…… 

想起最近演不膩的這戲碼~萬綠叢中一點聖誕紅
為什麼女扮男裝的角色都會讓那些原本不近女色的男人一個個投降呢
一來因為到了一個年紀還不近女色的,除了好男色以外
通常就是事業心重胸懷大志以及還沒遇到可以彌補心理那個空洞的女人;
二來因為伴侶之間的角色扮演是能否關係長久的很重要因素
(不是指醫生護士那個喔)
通常就是女的扮演老婆情人媽媽女兒……男的扮演丈夫愛人爸爸兒子……
厚~這就很難了耶,大多數的人連一個角色都搞不定
即使全都做到了,也都還是脫離不了“本性”

那如果有這麼一個人,
不只如此,還能跨越性別的當起你的朋友知己兄弟戰友……
只要能有選擇權,都會選這個人吧。
而且,巴著了就不知道怎麼放了~

不追ON檔戲就是為了減少被虐。
這部戲裡又有著文在信替路人們把關著,
李先埈和金允熙的揪心鬰悶都被他給淡化,全染成淡淡的粉紅……
哈~加50點~

所以啊,超感激編劇的,
到最後都沒有發神經讓文在信跑去向金允熙告白,
然後還含著淚看金允熙轉身離去。大謝啊。

啊~順便謝一下夏仁秀,因為以往男2得幹的壞事都讓他包辦了,
難怪文在信可以落得清閒就抱回一大箱的好人卡,
看在夏仁秀付出真心為救貂嬋大義滅父親這事,文在信你就分2張給他吧。

 

呃……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好人卡又出來了
應該是因為廢話說太多,先貼一下我很重要的“老話”

 

 

以下是我的圖文劇情版一開頭都會有的,大同小異,
但還是說明一下

《成均館緋聞》圖文劇情版
1篇,就是這篇,是暖身兼註記一下基本想法用,順便聽歌
2~4篇,是我自己主觀的角色記號,方便我做圖時碎碎念用,也聽聽歌
5篇起是我的《成均館緋聞》圖文劇情版碎碎念開始
~都是希望能有始有終囉

再來是
圖片方面
都是我自己截圖以後,再自己挑選組合及製圖的
也就是說,儘管這些製圖的技術並不怎麼高明,但它都是有主人有版權的~

文字方面
因為我本來就不認為我是在寫文章還是找真理的,
只是來解緣
所以我的碎碎念非常可能在同樣的地方打轉
也不會有美麗和智慧並存的詞藻
請從零分開始看起

所有的碎碎念,純屬個人空間裡的個人看法~
在不違法亂紀的前提下,取悅我自己是第一要務。

如果您的看法和我不同,
看了也不一定要認同我所說的
但也絕對不要打擊我(切拜~~~

並,
懇請記得右上角的公告

我也不希望您的屁股越來越大的……

謝謝啦~
希望您每一次來到我的格子都是開心愉快的

 

 

 

 

 

    

 

 

Found You찾았다JYJ유천+준수+재중)

 

還想試聽一下其它的ost的話,也可以到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simp-sheep/article?mid=48831&prev=51414&next=48532&l=f&fi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