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1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沒有。我不是為了合格才這麼做的
就算是我去參加,也不能保證一定能合格

那是因為什麼?

 


因為不能什麼都不做
站在那樣的試鏡場合是我這輩子的夢想
所以你只要站在那裡就好
雖然是非公開試鏡,但除了參加試鏡的人之外
可以有一個人陪同進去
能觀賞到那樣的試鏡,對我來說也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拜託了

 


這不是拜託就能成的事
我很理解妳的心情,可是我怎麼去啊
我連電梯都不敢搭…

 


你不能搭電梯嗎?

反正是不能坐了…接電話吧

 


(畫面又被換回『秘密版』)……很累人的吶

 


呃…是…是我,你是吉羅琳吧?

某個很想扁他一頓的臭男人的聲音說著~
是,導演,是我,請講

掛了吧,簡訊裡說

 


吉小元:「導演好像還不太能適應

 


試鏡打算怎麼辦?來武打學校,我們談一談
吉小元要去見導演,金小琳當然跟著去啦

 

 

 

 


我看著這邊說話,吉羅琳聽好了

 


金小琳:「為什麼看著我?

因為不想看到你的臉
~有殺人衝動的這位看來不太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