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42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大家才寒暄答禮著,十四一眼就看見『是非題』

 


若曦好像知道十四為了什麼在不爽她
不過,她也不bird十四就是了

 


果不其然,這群放雞屎的馬上就有人屁聲連連

 


說這些放雞屎的有多白目
前一隻才說綠蕪是十三爺的紅顏知己,下一隻竟然要來預約掛號!

除非他們篤定十四的權勢大過他十三哥
否則,綠蕪再怎麼『隨傳隨到』也不是你可以在十三皇子面前要人的吧

 


十三組的由若曦第一個發話
還順便給道貌岸然的十四刮掉一撇鬍子

 


雞屎沾到綠蕪,十三不好當眾擦,十四更是不會理她
但是這下還有人想把雞屎潑到若曦的衣角上…

 


有人放下茶杯(茶杯殺傷力太小)
有人開口了……

 


原這三隻裡,『拚命十三郎』是最沉得住氣的一隻呀!

 


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小的

真的很擔心這幾隻小枷
這件事要是傳到四爺的耳裡…不是剁一剁蒸一蒸就上桌的吧

十四,真的啦,
如果你覺得若曦當眾和青樓女子廝混在一起很丟臉
收啊,那是你受的教育嘛(我還可以灌水一下,當你是愛深責切呢)

但至少你也要懂得更清楚的是,你旁邊這一狗票
他們更丟你的臉好不好!

別再和他們當眾廝混在一起了,我也愛深責切替你覺得丟臉咧

 


十四急著把若曦收編八爺黨

 


〔我送我們八哥家的若曦回去,理當如此〕

 


〔回八哥府上看我怎麼跟八哥說〕
〔你以為舉著八爺的牌子就可以管這麼寬啊,使用說明沒先看清楚嗎〕

 


〔綠蕪就交給你了,酒改天再喝〕
OK

 


〔放心,我會好好調教那隻潑皮,日後讓他向妳行禮〕

 

 

 

 


綠蕪,妳要不要跟八爺借點SK
妳的痘痘粉刺比若曦還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