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5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那是場電梯事故,妳知道的不是嗎?
妳是知道的吧
媽媽也知道,哥也知道,妳也知道。對吧

但是為什麼要騙我?

 


因為我們想保護你
我們想,事故發生時你一定很痛苦
那麼是否真的有必要把真相告訴你呢?
那分記憶是你在潛意識裡一直抗拒
所以才告訴你,只是一場輕微的交通事故
當時在電梯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和你的家人都不太清楚
因為我們也是在你被送進醫院之後
才聽說你出事的

 


那麼說到最後
還是需要我自己去想起來的意思了

可是為什麼非要想起來不可呢?
所有的人,在生活中每天都會忘記一些東西
你也過著同樣的生活

 


從那個角度看,確實沒錯
有一種…非常珍貴的東西…被遺忘了的感覺…

珍貴的東西?

 


具體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是有種…那種感覺…

 

 

因為社長突然在電梯裡暈倒
雅英擔心社長是不是有什麼不治之症

羅琳說~「要說是王子病還差不多

哇…才多久,竟然已經傳成社長只有三個月的生命了
連續劇看多了也不會這樣吧
莫非是…員工們年末的共同願望?

幫雅英挑完要送給金秘書的上衣後
羅琳要先離開,因為今天要去看爸爸

 

 


文女士每年都要去的地方…
這麼有錢,對捨生救了自己兒子一命的恩人
怎麼都沒想過該關心一下他的遺孤?

就算怕對方索求無度
暗地裡當個長腿阿姨也是可以啊
那羅琳至少可以少寂寞一點

 


同一天裡到一樣的地方,會相遇的機率
原來是1/13

 


為什麼偏偏在這種地方遇見那個東西
真是讓人看不順眼

 


您好

妳說這話是為了氣我嗎?
因為妳,我就是想好也好不了啊

人家是來看爸爸的
意外地看到你,可能也是覺得很的好不好

 


對不起…
不過,實在不好意思,您為什麼要把花擺在那裡呢?

在外面遇見我,妳該不會是覺得很高興吧
辦妳自己的事情去,問這個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