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看看,又搭肩了。沒這樣不會說話嗎,又不是玩心電感應

 

「感謝的話就不用說了,只是堅持了自己的原則而已」
金同學回了剛才撿打糕的“禮”

 

「如果你不出頭的話反而會更好
我本想從下次開始糾正這種過份的新榜禮」

兩人還是一陣拌嘴,互不相讓
只是,這就是只屬於他們之間的默契
嘴再臭,還是在某個地方相信對方,珍惜對方
今晚用著既相同也不相同的方式來保住對方的自尊心
相同的地方就是~都得罪了掌議夏仁秀

 

「我也是不喜歡欠人情的性格,如果有什麼心願,隨時告訴我
只要我能力所及,無論何事必當盡心盡力」
~厚,這麼大方,開了一張空白支票隨金允植自己填呢。
是不好意思嗎?說完人就溜了,都沒等人回話,有點不禮貌耶

 

在這裡回答了具龍河為何去了掌議家卻說沒去
話語間是不同於和金允植“搭嘴鼓”
所以,答案寫在哪一張試卷上,意思是會不同的

 

 

 

 

鬧完新榜禮,這下真的得回房睡覺了。金允植可忐忑不安的

大伙都為了李先埈硬是住進少論的東齋而覺得被羞辱著(真怪,我不懂的世界)
連老師們也摻一腳更是不由得搖頭

 

另一位同房生,女林說從來不回房睡的桀驁,倒是回房來湊熱鬧了

 

看到你換衣服就夠嚇人的了,還要人家換給你看!!??

 

金同學,代誌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