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4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周元在想著18號是什麼日子~

不是陰曆125號嗎?
…武導在以為他是吉羅琳時說的

爸爸是個消防員
17歲時,在事故現場救人的時候犧牲了
…吉羅在桑拿之後說的

17歲的話,就是十三年前

 



抱歉,我現在沒心情聊天

是很重要的事
那就長話短說

~原來兩兄弟這些年來都是過著『喪失記憶』的日子

 


吉羅琳父親的忌日是陰曆125
而且是13年前去世的

然後呢?

 


然後我搜索了一下,13年前的125
跟我出事的那天是同一天

你是不是記錯了?
你不是不記得關於事故的事嗎?

雖然不記得,但是事故的記錄還是有的
以前我曾經看過我的病歷
因為我想也許可以想起點什麼
那天確實跟我因為交通事故而住院的日子是同一天
真的是很奇怪的巧合吧?

 


這種程度的巧合不是很常見的嗎?

也許是很常見。幾天前,我曾經被關在電梯裡
可是當時,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你被關在電梯裡了嗎?

 


哥,我不記得的那場事故
你和媽媽和所有的家人
全都告訴我是交通事故的那場事故
其實是電梯事故吧?

 


可是為什麼要騙我說是輕微的交通事故呢?
為什麼說是我一個人開車出去出了事故?

 


為什麼要統一口徑?

 

 

 

 


看來崔佑英是把這問題丟給智賢了~
你這話什麼意思?什麼叫不是交通事故?

別裝糊塗

 


不明白你是什麼意思

我讓妳別再演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