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7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跟皇阿瑪妃子的不軌
你以為你可以暪天過海?皇阿瑪真的不知道嗎?

 


1. 四爺說這話表示,他早就知道了
2.
四爺認為這是連私底下都不能說出口的事情

所以我說四爺他並(還)沒有想讓誰死的念頭
他即使走到要和八爺黨聯手扳倒太子時,也沒有提出這件事

因為,八爺黨很可能不會放過此事
然後,太子會死
然後,皇阿瑪會傷心

在八爺黨用誣陷的方式,迫使十三替自己受罪之前
我看到的四爺都是針對別人的錯處攻擊(即使這次讓八爺黨的留京監國也是)

也許他城府深,也許他計謀多,也許他不溫暖…
但四爺似乎是個『走正路』的人

八爺說四爺陰毒,是因為
阿哥裡就四爺的能力是八爺必須警戒的
阿哥裡就四爺的作為是八爺目前都找不到把柄的
對八爺來說,四爺是一個如果自己不陰毒起來,就不足以抗衡的人物
所以八爺必須說,四爺陰毒

 


這是他的死罪!
~老大把不可以成事實的事實給說出口了

 


被逼到死角的太子,把帳也算到四爺身上
(面對耍賴不講理的太子,四爺的側臉多無奈啊…
咦,今天四爺的側臉都專門用來動搖我的啊?)

 


看著太子這樣離開,四爺的表情說明他並不想這樣的事情發生

 


對老大的『招待』,四爺是一刻也不想多留
什麼話也沒回就走人了

突然想…
後來老三幫太子去向皇阿瑪告密的事,是四爺『暗示』的嗎?

…天啊……
我剛才不是正在闡揚四爺的『忠孝仁愛』嗎
怎麼硬又要把他往陰毒裡塞啊 Photobucket

只能說,四爺啊,不遭人妒是庸材啊,您就愉悅地接受我的猜忌吧
反正我之於您的登基之路,只是顆一點阻礙都沒有的小氣泡
而且還是冒在幾百年後的 Photobucket

 

 

 

 


老大的一句『廢你就是眼前的事』讓太子的心裡忐忑不安
急著只想知道皇阿瑪心裡是不是真有這樣的打算
偏偏為了兒子們又是憂又是氣的皇阿瑪現在是誰都不見

 


少了四爺護著的太子,走的淨是絕路

 


太子見不著皇上竟然用偷窺的…笨得有夠完整的

 

 

再來的就是一系列的蠢蛋言行…


 

 


我是大清皇朝的皇太子,您千萬不能廢我呀!

 


 

 


衝到案前還不夠,現在是殺到皇上面前,簡直是恫嚇
這好像可以是死罪吧…

 


喂,台詞都重覆了,你有沒有背錯啊

 


叫住口不住口,康熙氣得只能~「把他拖出去!

 


我是大清未來的主子,您不能廢我呀!

~這康熙如果還隨他,不亡國也難啊
(想到大阿哥還說他和皇阿瑪的妃子…媽呀!!!皇上是怎麼教他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