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5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因為我想問問,您是不是來看望我爸爸的?

 


什麼?

 


因為這位…吉益善,是我爸爸

 


什…什麼?

 


您認識我爸爸嗎?

 


 

 


我爸爸是拚上自己性命,救了無數生命的
了不起的人

 


不是你們可以隨便侮辱的人

 


怎麼會…怎麼會有這種事…

 


本來有一點點期待,文女士知道這關係後
會不會因為感激是救了兒子性命的人,而妥協那麼一點點
但又覺得那會落入老梗
現在看,才第16集末…老梗的機會應該是沒了

厚!兩隻變身的時候怎麼不去找文女士攤牌
告訴他,你兒子一下雨就會變身成這個女人(亂馬1/2?)
一來想娶別家小姐是不可能
一來要想吉羅琳不爆料,想封住她的嘴的話
要嘛把財產乖乖奉上
不嘛,就乖乖讓他們兩隻結婚

不妥協?妳兒子的人生是跟吉家借來的
早晚得還

 

 

吉羅琳也在想著,為何文女士會出現在那裡
文女士一定不會老實告訴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