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5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隻…現在才想到那個包的事嗎?
你確定吉羅琳沒把它扔了?她後來都沒再揹了啊?

 

 

 

 


吉羅琳在訓練6期吊綱絲~
我利用的不是人的力量,而是愛的力量
by.
又黑又高的孩子

我把你放進來也需要很大的力量
才按得下滑鼠Photobucket

 


成民啊~
我考高考的時候,你才小學六年級

那些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此刻妳就站在我的面前

~就是說啊,那些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你拿什麼跟金周元比啊
比得過金周元,也比不過金痞運
比得過金痞運,也比不過金欠扁
比得過金欠扁,也比不過金 壽限無
比得過金 壽限無,也比不過金泰坪

你想死啊
~又穿著『大~heart』來了啊

是誰?
    ↑成民說的

 


真想把你…你說什麼來著?『妳就站在我前面』?
『妳』?

你幹嘛呀,在孩子面前…

 


孩子?妳見過這麼黑這麼高的孩子嗎?

 


〔還敢頂嘴?我是有律師的〕

 


吉羅琳稱讚了那個孩子很勇敢很帥

 


這叫我們完美無缺的周元受得了啊

 


才要她不能到處叫obba,現在來了個小學六年級的?

 


輸人不輸陣

真的不考慮一下?
你只有一隻,他們真的是一~大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