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79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1.人要有義氣,連狗也對他好的人厚道的
你這小東子啊

2.真會狗叫呢

3.你這小東子你現在罵誰呢,怎麼能那麼沒分寸罵姑父呢
快給姑父道歉
喂,小東子,還不快點道歉

3.5.你沒有分寸是真的但我絕對不是你姑父

4.東萬,你給那個傢伙該做的接著做
加倍!

 

 

 

 


產品開發,由我們來做嗎

嗯,沒時間了
龍組長選擇產品三個人制定銷售策略

 

 

 

 


(不知道哪裡)有能力的洪秘書如願進到表常務手下
但她算是『帶槍投靠』啦

 

 

 

 


事業這麼好做喔
敵人虎視耽耽下,柿子的第一彈就這麼決定了

 

 

 

 


泰瑢先生,因為我昨天晚上的行為
有沒有嚇到啊

沒有,不會的
~妳的言行會影響柿子的心情
但還牽不動他的情緒

在南山也是就那麼直接走了

那是,因為家裡有事才那樣的,…
那時家裡人都在等著我

和朴荷是什麼關係可以問嗎
連我都不知道的時候開始喜歡起泰瑢先生了
所以跟泰瑢先生告白的
但回家後仔細一想,覺得對不住朴荷
要是我輕舉妄動了
想要道歉後退出的  

 


擔心的是那個,就不用再擔心了

真的嗎說真的嗎
真是萬幸啊,一整晚都在擔心著了 Photobucket

 


悄悄的,鄰桌的『呼叫鈴』響了…

 

 

 

 


是錯覺?還是心電感應?
是度智善要找蓮子姐姐(就他一個乖乖叫姐姐耶)

 


什麼事啊

姐姐,今天有沒有想吃的,選個非常非常貴的
說一下看看

真讓人忐忑
幹嘛呢,對我做錯什麼事了嗎

沒有,今天我們領薪水

 


真的?

嗯,所以想要請姐姐一頓

哎呀,這可愛的傢伙

 

 

 

 


頒獎典禮開始~

 


 

 


 

 


『表常務的一堆屎』又幹了蠢事…
哪學來的
又是蓮子大大教的?

 

 

柿子為了洗清嫌疑,又約了泰武打球
洪秘書跟著去
像是在挑牛肉?眼神心思游移在兩人之間
本能吧~

 

 


長進不少啊
身體有些適應了

努力吧
哥都那麼努力,我也不能落後

~又想到四爺和八爺
啊,四爺和太子
不,四爺和九爺
…哈

 


一直沒走嗎
常務吩咐的
~這是劈腿的基本動作嗎

他不是泰瑢
不是泰瑢是誰

我會揭露他的真面目的所以
你也小心不要受牽連
~聽泰武這麼說,洪秘書又要開始買菜挑龍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