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4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在妳看來也是個瘋子吧

 


愛好是挺獨特的

 


 

 


怎麼?又要罵我請客嗎?
那可不是單純的便當,而是我們的回憶,回憶

我又沒說什麼

就等妳這句話了
等我一下,我跟那邊那位說句話

 


跟導演嗎?說什麼?

我想事先告訴他,吉羅琳是我的金泰熙 全度妍

瘋了,瘋了…
你怎麼會來這裡?

 


因為妳在這裡啊,只能想妳的我過來了

 


見過妳了,我也可以回去了
要回辦公室處理一些事情
走了

 


去見見讓電梯停止的傢伙們吧

 

 

 

 


已經和吉羅琳討論過劇情後,所點出來的嫌疑犯?

 


直接問重點吧,電梯停止是事故嗎?


~怎麼看都是會被教嗦的臉
金社長一定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