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80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挺早啊」~蓮子和柿仔葉的約會

 


我們是到點就下班
(蓮子在找一張顧人怨的臉,找得很明顯)
啊~
邸下和洪秘書一起出差了
所以是三個人

 


啊,這樣啊先幹點什麼?
吃飯去嗎?喝啤酒嗎

 


2.雞啤酒怎麼樣
1.
雞啤酒,定了

3.+4.啊,雞和啤酒的意思」~for耳朵很靈光的武官

 


還有
第一次領薪水要給家人買點東西

我們的智善真是個居家好男人呢
那我們先買禮物怎麼樣…

 


家人說的是誰?

 


我們在朝鮮也有家人的

 


〔失誤了…〕

 


對不起真對不起是我的疏忽
真對不起

沒關係啦,朴荷姐姐

 


我們各自買東西後集合吧

沒錯啊,他們(和柿子)都是有家人的
卻『也』過著沒有家人的日子

可是別太(替他們)難過了
待會還有更多,讓妳流不出淚的

 

 

 

 

禮物買回來了~

 


我買了一包可以貼在身上的膏藥
在朝鮮沒有兄妹只有老媽
雖然不是僕人,但是是給官員家做家務,領些工錢糊口
所以每次回家腰都很痛,四肢無力

所以買了這個
貼了這個後應該能舒服很多
希望所有疼痛都能緩解

~就像是蓮子手機裡的那幅畫…

 


我買了化妝品
我有個妹妹,現在已經16歲了,非常可愛美麗
不知道現在在做什麼

四處尋找消失的哥哥
也許已經放棄了
當死了吧…

~蓮子也是『等於』被當作死了吧

 


我買的是肉脯
留下老媽(不是被殺了?)和姐姐在村裡
自己跑出來了…

吃過熱乎乎的肉湯和米飯,應該會更有力氣了
可家裡卻窮的連糠都吃不起
想買一斤牛肉送過去
但聽說肉脯能保存很久,買了這個

~蓮子沒有爸爸可以買肉給他吃了

 


朴荷姐姐不要哭了,我們約定不哭了

 


這是我們為了表示感謝,送給你的禮物
謝謝你
謝謝你

對我還這麼客氣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