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71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就是為人臣子的心計?要很強,強到可以隨時直奪紅心
但又不可以強過聖上(或者威脅到正要計較、廝殺的太子和大阿哥)

至少,這是和十三間很清楚的訊號
~今天的『主角』是太子和大阿哥

這箭和靶就是四爺這些年來和朝權的關係
看起來四爺的箭總不在靶心,但卻始終緊緊地圍住核心位置

或者說
他的箭所圈起的位置,就是箭靶的紅心
一如這次同行伴駕的大阿哥、太子、三阿哥(四爺給太子的名單?)
就是這場戲的主演,聚光燈之所在

 


被皇上追著叫了兩三次都沒反應,妳不會是第一人吧

 


昨晚的帳先不算,才剛在皇上面前失態被訓心情就夠糟的了
你還得意洋洋的來

 


失魂落魄』的若曦狠瞪了十三一眼~
〔我到讓你眼睛都變黑青

 


〔真這麼沒精神?都沒力氣回我的話了?…
… …
~~~好凌厲的殺氣!!!!

 


〔四哥,你昨晚是跟若曦說了多少我的壞話?〕

 


〔四哥,你到底跟若曦說了什麼啊~〕

 


〔我話說的是很少啦,但是做的…就有點……〕

 


有人費盡心思的藏住自己的羽毛
有人巴不得拔別人的翅膀來插在自己背上

太子難得表現亮眼,才剛得到皇阿瑪疼惜的讚賞
馬上就有人見不得別人好,箭拿來就射

原以為自己也扳得一城,再看見太子一點都不保留的眼神
雖然自己是大哥、是皇上的長子,冷汗還是得冒幾滴

 


冷汗滴歸滴,要讓老二專美於前這大阿哥可吞不下
一把就拉住十三,想讓他摭住太子的光芒順便替自己擋幾刀

若曦同學啊,妳看看眼前這些人
要心機、要算計,是一個比一個有資歷有潛質
不只是四爺,就連李諳達都能一眼就明白十三正在刀口上
妳光靠張小抄,恐怕連大阿哥都比不過啊
還是快快選好妳的小圈圈吧

 


能活到現在還沒『夭折』,自是有感受天氣冷暖的能力
十三只用了『三兩』就把大阿哥這頭大笨牛給推回『擂台』上

 


十三弟順利的pass,還把烏龜丟回去給老大養
四爺的眉頭開了,老大和老二也正式披袍上擂台啦

也許這些戲碼四爺和十三是沒有預想過的
所以四爺剛才有小小的替十三弟擔心了一下下

可是我怎麼就沒辦法不去想~
四爺剛才一定有先大大的誇讚過太子的箭術在阿哥裡是一級棒
還說今天是在皇阿碼面前好好表現的最佳時機…

這…到底是你小人,還是我腹黑啊

 


若曦早站在一旁,等著把茶端給十三,不是,是等著撂話
她給十三下了通牒~今晚『論罪行刑』

 


〔我剛才是不是直接上場比箭,存活率會比較高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