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7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邸下,我們都準備了這樣的蛋糕呢
您不會什麼都沒準備吧,難道空手嗎」

眾目睽睽下…

 


還沒拿出來,又收了進去

 


有這個不就行了
身體欠安,得早點歇息了

〔嘖,沒準備禮物就說一聲,裝什麼樣子
你以為我有多期待呀〕

 


沒錯,不需要你,有他們送我的蛋糕就夠了
哇,這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
你們怎麼親手做出來的,哇,做的好棒哦

 


邸下,吃蛋糕吧,您不是喜歡甜甜的嗎

 


被朴荷姑娘揍的肚子還在痛嗎

朴荷姑娘
請不要再對邸下動粗了

 


〔我還想再多揍幾拳咧,要不要也給你來一拳〕

 

 

 

 


 

 


還是覺得受了傷啊…

 

 

 

 


 

 


 

 


自己也解釋不出來?
為什麼改變主意沒拿出禮物?

大哥,大哥,今晚不是你的『命中注定對你告白嗎
但你怎麼看都不像是興奮得睡不著齁

倒像是
把那件事情全忘了
只想著

到底是何事?為何如此對我?
為何用那樣的眼神看我?
我要知道為何妳會對我發火
&
拒絕我,真夠大膽

Photobucket

 

 

洪秘書跑去向表常務要求,調到他的部門
(也就是和柿子同一個部門啦)
表常務同意向會長提看看

想當壞人,都要先去培訓一下怎麼偷聽重要片段的嗎
泰武爸剛好看到了洪秘書的奸計

好狡猾呀,洪秘書
一看泰武不可靠,就換成泰瑢了

哪能輸給一個『來路不明』的小小秘書
泰武爸繼續給洪秘書『限時令』

 

 

繼續,快轉時間~加油!!

 


洪秘書抓住蓮子,不讓她走

妳跟常務都說了嗎

什麼

裝作不知道,還不如坦誠一點,直接說討厭我
所以都抖出來了

說什麼呢,讓開

妳,碰了不該碰的底線
妳親口答應不碰那底線的,說過和誰也不說的
不是英國大學教授媽媽,而是賣魚的媽媽
全都抖出來了
滿意了?

覺得鬱悶又冤枉,那就去找其他人,不要誣蔑人
給我讓開
自己說謊又疑神疑鬼,到底要我怎麼樣?

洪秘書把蓮子的東西摔在地上了…

要怎樣才可以結束
要怎樣!

我要把妳的一切都搶走
全部!
~這個洪秘書就不用再發公文公告了吧
不是一直都這麼做的嗎

 


泰武爸計策成功
(不知道哪裡)聰明的會長當下就給了結論~

開發產品,並出售拿結果來
接受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