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是自私還是任性

 

 

 

 

 

 

 

 

 

 

 

 

 

 

       「我是說假如

        因為我的堅持而延後結婚

        奶奶發生什麼不幸的事

        我們社長一定很遺憾,對吧

        也會非常埋怨我

        我的腦袋一片混亂

        你覺得怎麼樣

        認為我這樣太自私了嗎」

       「夕子她走了

        我只要求陪在她身邊,讓我可以看到她

        但她還是走了

        可見她覺得不自在

        我認為我這麼做是在照顧她,是在體恤她

        其實是我太任性了

        我任性的追來這裡

        又很任性的堅持留在她身邊

        我根本就是太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