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5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給您倒一杯熱呼呼的綠茶嗎?

有咖啡嗎?

那除了咖啡,有水果嗎?
水果沒有

那我要水果。
愣著幹嘛,去給我買

幹嘛非要沒有的…
~因為腦子就是要這樣使才對的

 


雅英留下,我想問妳有關金秘書的事

 


要什麼水果
~要找很久、買很久的那種水果

 


 

 


不是金秘書,而是關於吉羅琳
~多急啊,吉羅琳門有沒有關好?就急著問

 


吉羅琳和我約會的時候,突然說有拍攝就急匆匆走掉了
可是其實沒有拍攝,我剛從武打學校過來
吉羅琳硬編出一個沒有的拍攝,去哪裡了呢?

 


不知道啊
我回來的時候羅琳就在家了

我可不那麼想
(那通讓羅琳急著走掉的簡訊一定是妳傳的)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她爸爸的忌日吧
本來忌日的時候心情就不太好

 


她讓妳這麼說的嗎?吉羅琳

 


最近的水果店在哪裡
(妳要是連這都說謊,我就把金秘書給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