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不願意失禮跨過金允植身上也不願意靠近桀驁,這我可以理解

 

不像桀驁以腳相待,也沒用手抓住金允植的腳丫子來個拖行數公尺,
這我也,可以理解

 

但明明是外頭大叫著起床了,
為何王相公不直接把金允植叫醒就好
竟然像是抱女人的樣子……

 

抱醒金允植,才又一臉驚慌~深奧啊
強烈懷疑,這之間有被不法之徒偷偷剪片,
其實王相公已經抱著金同學看……很久很久

我知道李先埈和後來的桀驁都是以為自己把金允植當弟弟看待啦
但即使說是當弟弟來疼愛照顧
我都還是想說,比較像在疼“妹妹”啦

 

這下變成玩碰碰車了

 

看李同學一臉驚慌地迅速回金同學旁邊
管他是因為金同學突然醒來嚇到,還是其實他也是有怕桀驁,都讓我開心~

 

桀驁的下床氣不輕吶,以後要叫他起床吃早餐的人要小心了

 

終於把這第一個夜晚熬過去了,金同學可吐了一口氣

 

金允植是慶幸安然渡過第一個夜晚沒錯啦,
但為何洗臉時要先瞧著李先埈?
大概是擔心剛才的李先埈是否有發現自己的秘密,
看他一直沒說話,放了心,才開心的洗起臉來

那現在看他,是因為大家都在看他~看老論在東齋

 

 

 

老學生在裝老師,順口念了一下金允植
厚~這位李同學就接著念,
還在計較昨天晚上金允植沒有聽他的話換衣服的事情耶
他也是個『我的東西不在我擺放的位置,我絕對不可以容忍』的傢伙
只是金同學可不是今天才開始和你過招的,
哪可能一清早就順你的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