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20

 

哥來了,高美男說我們聚齊了有話要說。
既然這麼慎重其事,怎麼不坐著說咧,還有一個病人耶。

 

拖…………

 

還在拖…………

 

如果黃泰京知道高美男喜歡他……不可以說!
白吃…午餐的妖精,現在才想清楚啊。

 

病剛好,就又闖禍了嗎?
~怎麼覺得黃泰京每次問高美男『又闖禍了嗎』
很…溫馨、很溫暖…很讓我開心

 

騙子妖精做了一件很“噁”的事

 

泰京哥,我想跟你說件事…」~又“噁”了

 

嘔吐的話…是經常在電視劇裡看到的…

 

大哥,那我們要舉行慶祝派對嗎?」~哈,jeremy太帥了
騙子,你死定了。

 

騙子妖精要高美男在MV發布會一個人負責公開事實
~這樣就不會傷到黃泰京嗎?以高美男的口才。

 

隊長大哥來報仇了~
你爸爸可怕嗎?
我爸爸真的很可怕,你要是被我爸逮住,頭髮會被揪光了。
還好你說他可怕

 

『爸爸,我懷孕了。』
怎麼辦啊,你今天要被削髮了。」~記得貼到妳的網站首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