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23

 

我現在在這裡,不是也看不見嗎?

 

看得見。

 

至少我看得見妳在那裡。

 

真的?看得見我嗎?

 

是啊,我正看著呢。
媽呀~這幾句如果不是肉麻戀人的對話,那不然是什麼對話?
賣鑽石的廣告?

 

所以黑暗的時候,妳要在我能看見妳的距離之內。

 

是,我知道了。」~大哥正在看著,所以一定要微笑。

 

但是大哥,我有個請求。
當我不再做高美男,重新返回女兒身的時候,
不論看得多清楚,也要裝作看不到。

 

什麼?
到那時,我也會裝作沒看到大哥的。

 

 

(呃…18張圖很不好貼,又怕某M換頁時會“凝固”
所以只好分成2篇來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