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22

 

看不見星星啊,是因為太暗了嗎?」~這是在說黃泰京嗎?
是因為太亮了才看不到的。
快幫高美男做記號,這回黃泰京煩惱什麼蘭的事情後,
是自己過來找高美男的,不是高美男設計他的了吧,
畫面上是高美男先來看星星的~~

 

想看星星的話,去把燈關了吧,那樣就看得到了。
1.
黃泰京這段的表情…很不同以往。因為是在黑暗中嗎。
2.
如果是為了高美男想看星星,黃泰京就願意讓自己在黑暗中…
~看來以後是關燈睡覺了。哈……

 

現在看得到了。
太黑了,我什麼也看不到。

 

就算變黑了,我也看得到星星。
幹嘛大晚上跑出來,擔心明天的發布會嗎?
我會做好的。

 

檸檬3兄弟的預定是不參加明天的發布會。
幸好是這樣。
還好我沒說要去。」~本來是想要跟去的嗎?

 

大哥,如果以後想起這個地方,我就會覺得做了一場夢一樣。
大哥,新禹哥,還有jeremy都像那天空中遙遠的星星一般,
而我卻在那其中。

 

星星在哪裡都能看得到,
所以就算我不在這裡,還是能看得到大哥。

 

但是我看不到妳啊。

 

因為看不到,

 

所以很悶。

 

所以妳不要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高美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