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42

 

新禹哥,真的很抱歉,都怪我,讓你蒙受誤會了。
是啊,大家都問我那個女人是誰,真受不了…
更重要的是,我喜歡的女孩子在備受煎熬
如果我拍得到姜新禹,一定打他後腦勺!
沒事老講高美男並不知情的雙關語,很帥嗎?
只是讓高美男篤定你心有她(第三人)屬,對你更絕緣。
不成鋼啊~~~~~~

 

馬室長真的是把黃同學吃得夠夠的,自己闖的禍都拖黃同學下水。

 

還讓我們大隊長偷聽人家講話,雖然,也不是沒偷聽過。
只是,對黃同學,這也是一種殘忍,難怪回家後會對美男發飆。

 

新禹哥都有喜歡的人了,都怪我,真的很抱歉。
美男啊,妳能當面跟那個女生解釋嗎?

 

好。沒問題。
事情因我而起,就算解釋一百遍我也願意。

 

黃泰京噴火了…如果不是馬室長拉著他“偷聽”
而是路過聽到,他應該會殺過去吧。
以“誤會+不知情”的角度聽到這話,真的是會覺得姜新禹很混帳的。

 

 

泰京啊,美男也太可憐了,竟然要做這種事…
誤導高美男不夠,還來歪樓,老戳黃泰京。但黃泰京也沒趕他走。

 

有點噁心,又有好笑的馬室長。

 

該不會真的去吧。現在只是隨便蒙混過去,
她會找機會躲避吧。怎麼說她也是女人,也有自尊心。
如果真的去的話,內心肯定是錐心之痛

 

如果脆弱一點的人,心底就會問:我是該可憐她,還是該可憐我自己。
黃泰京的表情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