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62

 

(被那個姿態嚇了一跳)

 

『我這樣時被看出來的話,會很害羞吧』~曾經有著高美女的笑容

uhey很努力地抖動全身力氣,在灑老鼠屎。

 

哎唷,姜新禹這時候站起來是什麼意思?要領獎嗎?
(身邊有別人所以讓我不舒服)

 

不適合。很可笑。
(不舒服所以算我輸了)

 

『不適合。很可笑。不適合。很可笑。不適合。很可笑。』

 

我做了不適合我的事。

 

我做了很可笑的事……

 

打算想成不丟人、沒關係的,我估計是比傻瓜還要傻。

 

不要哭。別再因為泰京哭。妳不要喜歡泰京。
姜同學,雖然你很難過、很不甘心,
但這事兒要真是這麼地容易,可以說不要就不要,
那就由你姜新禹來給美男示範一下,自己先試著這麼做看看吧。

 

 

鈦金名言again
你給我滾一邊去!

 

 

想讓他看妳的內心嗎?
不可以。不想讓他感到可笑和不快。

 

別擔心,我會整理一切的。換件衣服,回到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