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63

 

高美男給了姜新禹必須轉身離去的回答~
既然不能以女人的身分,那麼,寧可選擇以男人的身分待在黃泰京身邊。
(咦…這說法…我好像咖啡毒中得太深了……

 

 

離開黃泰京!
站在他身邊想讓他多看妳一眼,對妳好點就抱有希望,
表現出無所謂但對他有所圖是吧。
就妳那可笑的德性,想讓黃泰京知道嗎?
想被他發現嗎!
這些話回送給uhey好像比較恰當的。

 

呃…也許高美男有這麼些期待被uhey說中,
可是,uhey不是黃泰京的女朋友,這團裡成員都知道的事,
那她現在是用什麼立場在這裡插腰飆話的呢?
每看到這樣的劇情會想批它不合理、荒謬、狗血…
遺憾的是,我還是可以在我身邊看到類似的人,編劇沒亂掰……

 

(那個記者角色就夠噁了,不能找個好看一點的嗎,恐怖片啊?)

不能被發現,一定得逃走才行。
黃泰京、姜新禹、高美男……先後都冒雨奔出這花房,
看來花房裡真的有很恐怖的東西在裡面。

 

 

 

昨晚以為想清楚的事,現在又全都亂囉。

 

再來這大段對話好玩~英明的馬室長啊。
泰京,怎麼了?看著有病呢。
不是有病,是生氣。

 

不是,看起來哪裡不舒服。臉色很差,得了一場大病的感覺。
我沒受傷,也沒哪裡不舒服,只是被驚嚇了。
不是生氣了嗎?
是被驚嚇才生氣的。
看了什麼不該看的嗎?
看了不該看的所以被驚嚇了,所以生氣不舒服是吧?
哇,病得還挺複雜。

 

嚇死了!
~馬室長才嚇死人咧,

從不看人“臉色”的馬室長,今天怎麼“斷”事如神啊?
小心黃泰京用雷射光把你電得“臭火乾”

 

對。雖然想否認,但這是事實。

 

被那個姿態嚇了一跳、身邊有別人所以讓我不舒服、
不舒服所以算我輸了

 

(隊長在偷噘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