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5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是那男人的全度妍…

 


~羅琳有點混亂

 


對我來說,她就是金泰熙、全度妍
我是吉羅琳小姐最忠實的粉絲

 


~羅琳笑了

 


~羅琳也想這樣…可是
羅琳說『對不起』

這段把吉羅琳的心境說得更清楚了
只是,這一身裝扮,讓她連海報都要說『對不起』
羅琳爸爸看了一定很心疼

 

 

 

 

再給我五千塊…(韓幣)

 


翹班的,跳躍100 仰臥起坐…嚇我一跳

裝什麼可愛。幹嘛嚇一跳,見到鬼了?
~你是那個『倒楣鬼』啊

 


你覺得我的話可笑嗎?我說過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吧

幹嘛這麼自作多情,我不是來見妳的,是來收錢的

 


好像在出示搜索票還是拘提票…

 


醫療費四萬五千塊,…

 


~之前在家裡想那麼久,原來是有在聽吉羅琳的話呀
說不能見吉羅琳就不見,但改成來見『錢』?

 


…,所以,再給我五千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