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61

 

只有下雨期間,下雨期間就變成漂亮的女人。

 

曾經短暫地住在夢幻花房裡的高美女。

(這件衣服…恩惠在《拜託小姐》裡也有穿過)

 

哇…這真的是我嗎?我這樣大哥也認不出我吧?
真是無時無刻都是想到大哥…

 

哎呀,我這樣時被看出來的話,會很害羞吧」~高美女的笑容

 

最想見到黃泰京的時候,來的都是…
這動作…高美女穿女裝是為了想給黃泰京看。

 

誰都不過來看的話,真的是太可惜了。
替高美男說:『給我黃泰京,其他都不要。』

 

 

下雨天兩個人走在沒有人的地方,像是在拍電影似的
是啊,跟你在一起我也覺得是在拍電影──恐怖的騙子公主
哈~今天的鈦金名言可真多啊

 

騙子妖精要你去花房你就去,太丟臉囉,
幫你說成是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吸引你進去好了,
否則我會認為你在uhey面前總是很沒主見。

 

 

白天是天鵝,晚上是公主
~那uhey就是黑天鵝?叫她轉個32圈來看看吧。

 

當天鵝公主遇上人魚公主~這是O型腿巫婆的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