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0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隻,先想到的還是要金同學的安危~

「那個貂嬋…最好還是和她保持距離吧

她是個好人,對我來講,很好的人……

 


你就聽點話吧(金同學向來就不是被生來聽話的)
戶牌上墨跡都還沒有乾透的臭小子
出入妓院浪費時間,看了讓人倒味口

 


金同學有點驚訝於師兄的嚴肅,想叫師兄別擔心

師兄~您還在生我(昨天沒報備就外宿)的氣嗎?
我可是大物喔

 


就因為…是妳(是金博士的女兒,是同房生…我才會擔心

桀驁擔心這一切是兵判設的局,而貂嬋是可以殺人放火的

but~看金同學的表情,他還是沒在懂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大物同學啊,你就不好奇
為什麼每次師兄都那麼主動的幫你做“勞動服務”?

 

 

這位皇上真的很愛和老論爭,連李先埈回學校是誰比較早知道都要和左相比
無法掌握兒子行蹤的左相,驚覺兒子的心思也漸漸脫離自己的眼底

真是多采多姿,才玩回來,一進門又有黃柑制這活動等著他們

 

 


不放心金允熙的王相公已經早一步回到成均館
在尊經閣裡等著她

 


李同學要金同學不用準備黃柑制,準備包袱就好

 


把妳變成成均館儒生的我
要無愧於大丈夫的稱號,我會負責任的

 


金同學納悶著他要怎麼個負責任法

在別人知道真相之前,我會幫助妳安靜的離開成均館
這是我做的事情,不會出現失誤的

1. 已經很多“別人”知道真相了
2.
你忘了,能讓你失誤連連的就是金同學

 


你的意思是說,你是為了把我趕出去才回來的是嗎

李同學這表情是怎樣
明知故問?這不是理所當然的?還是…
妳想學我的“裝青術”?

應該又是後院老頭在“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