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71

 

高美男,以後不要穿成這樣去見新禹。
對了,您說這樣子很可笑,不適合我,對吧。
那我趕快找一件男生的衣服,換完了再回去。

 

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無所謂,不可以和新禹在一起。
馬室長、王助理,就連我也以為妳喜歡新禹。

 

大家都是這麼想的嗎?又給新禹哥添麻煩了。
他平時對我那麼好,以後就算為了他,我也要加油了。

 

為了新禹嗎?怎麼會產生這種結論啊?
那是刺蝟隊長和騙子妖精對高美男灌的漿,
高美男認為自己是可笑的,喜歡上誰,那個人就會不舒服、會倒霉。
這是黃泰京日後將要面對的課題…之一。

 

說人人到……

有點像兩個人私奔,被抓到了…

 

記者他真的看到我的照片了嗎?
是啊,妳徹底被發現了。」~怪翻譯啊

 

不知所措的高美男還是“望”向大哥
~此刻的隊長很理性的在思考,各個層面的問題。
都是要解決媒體而形成的配對,都是騙局,是演戲,
但姜新禹和騙子妖精除了個性不同,對黃泰京的意義也不同,
所以黃泰京會有很大的壓力,也,很難出手。
but
,黃泰京就是黃泰京,雖然是難出手,但隨時都沒在讓的啦。

 

我好害怕喔。我能順利地暪過去,不被他發現嗎?
~這是,對著黃泰京說的。

 

妳保持沉默就好,所有問題由新禹來回答,(~對高美男說的)
妳只要在必要的時候,回答是或不是就好。」(~對姜新禹說的)

 

絕對是高招。
於公,姜新禹比高美男更懂得面對媒體;
於私,黃泰京想要從姜新禹的回應知道他的底牌。
更厲害的,還是在姜新禹面前給了笨笨的高美男一把寶劍,
“在必要的時候,妳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回答是或不是”
不讓高美男在媒體前糊里糊塗地對姜新禹許下什麼承諾。

~~我的小人之心是很久以前就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