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70

 

那是什麼?
是院長修女給的,好酸喔。
好酸呢,大哥您就不要吃了。

 

我就愛吃酸的東西。妳不知道我喜歡吃檸檬嗎,我也要嚐一個。
我記得,前面有人才為了“為什麼喜歡吃檸檬”對高美男發飆,
現在看到美男皺眉頭的酸樣,自己也皺起眉頭的說……
不過,高美男不記得、不在乎,比較重要啦。

 

高美男,我開車呢。
知不知道夜裡開車對我有多大的挑戰性啊。

 

這樣也可以說對不起喔
~有人乖乖地剝了橘子皮。~有人忙著噘嘴。

我的手不能離開方向盤」~有人的職業是被愛+被餵橘子的嗎?

 

啊~」~肯定的是,有人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還嘴巴開開的等。粉堅持。臉皮也粉厚。

 

有人臉皮厚的時候,自然就有人是覺得不好意思的。

 

看那表情…硬是直接吞下去了,還要裝沒事…
都說不可以使喚高美男的,
高美男相對於黃泰京,是天子命,使喚自己的天子,
當然會有“災禍”臨頭……所以:

大哥原來這麼喜歡吃酸的喔,
那我就挑個看起來最酸的給您吃。

 

黃泰京,不用客氣,這是你為自己“爭取”來的“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