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6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沒有直接進家門的吉羅琳
坐在外頭,用那條『略微含蓄』的手帕包紮著傷口

 


鏡頭會被拉遠,是因為在那裡有一個人
在看得到吉羅琳的地方等她

 

 

 

 

讓你說說吉羅琳嘛

 


如果生(吉羅琳的)氣也要花錢
那金周元可能窮到連2000塊的韓幣都沒有

 


一對半夜不睡覺卻在喝酒恍神的四寸半

 


吉羅琳安全到家了嗎?
聽說你去相親了?

天天相有什麼好問的…一個人回去的?還是你送她回去的?

明明在她家門前看見她了
還是想知道,她是自己回家的,還是OSKA送她回家的

這次相親的女人 怎麼樣?
沒說我什麼嗎?

聽說你被甩了是嗎?
無論什麼,一點點也行

真的被甩了嗎?
還背著那個乞丐一樣的包嗎?還不如背個塑膠袋

喂,你要跟那個特技演員結婚嗎?
不是吧,既然只是暫時玩玩
就不要問不要追究,只要玩就是了
要相親結婚的人,問那些幹嘛
所以我問你,這次相親的女人怎麼樣?

 


不是聽熙媛說了嗎,被甩了

 


滿意了嗎?讓你說說吉羅琳嘛

 


到底被人家抓到什麼把柄了
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這麼戰戰兢兢的

 


把柄?我嗎?

你不會…也被拍照了吧?

 


什麼?拍照的人是我。我啊!

 


…按原計劃後天送你去泰國,記得一定要帶BB
臉都爛了

問不到答案就沒有繼續聊下去的必要
而且,按照慣例,走前一定要損一下四寸半

 

 

OSKA決定一兼二顧,殺去濟州島『抓蝦』兼躲MV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