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72

 

妳能做到的。

 

他們會相信我不是高美男,而是一個真正的女生嗎?
高美男已經被灌漿到,不相信自己是個女生了啊~~
我喜歡黃泰京這裡的表情,

猜他腦子裡如果不是閃著有關“××女人”的字眼,就是“××豬兔子”

 

這是第幾次把髮夾交給高美男啊~~我還沒數

 

妳在我眼裡,就是個女人
哈,這句(翻譯)可愛,高美男擔心自己不像個女生,
黃泰京說她是個女人~~~

 

這兩隻就這麼對話(看)著,54姜新禹還站在那裡,有點殘忍…

 

可是,姜新禹啊,這一切看得這麼清楚,
高美男就先別說她,以你所認識的黃泰京~
除了曾為誰不顧自己名聲且忍受著他人(uhey)的跋扈以外,
對誰會這麼抓著肩說話?又會對誰有著這樣的眼神和語氣?
如果你是真的對高美男深情溫柔(而不是對自己),
這時候就該痛下心、但也衷心地祝福高美男,能和喜歡的人相愛。
而不是期待能利用緋聞,和高美男假戲成真;
也不用裝傻問高美男『因為泰京而難過,現在好點了嗎?』
是要告訴傻傻的高美男『妳想要的愛情來了』。

 

但可惜的是,姜新禹仍執著於自己的意念感受,
所以他跑過來“示威”(雖然最終的最終,還是……

 

從現在開始,她是我的女人了,我把她帶走了。
高美男有院長修女給她力量;
馬室長雖然很xx,但至少加加減減的最後,還是幫助了黃泰京的戀情;
姜新禹身邊沒有可以指引他方向的朋友或長輩嗎?
總是努力在錯誤的方向,筋疲力竭之後,還是徒勞無功
…姜新禹是可憐的小孩

 

現在是換姜新禹看不到高美男了嗎?
這樣的高美男是姜新禹怎麼牽也牽不走的。

 

之前高美男不是也有勇氣想要自己獨自承擔?
黃泰京也對高美男、對團員都說過他會對這事負責?
怎麼兩個人都一副苦瓜臉,如臨大敵,活像要被拆散的樣子?

 

真的,這氣氛明明像是私奔的兩人被女方的未婚夫逮著了,
沒錢就是沒前途的男方為了女方的將來而默不出聲。

 

是在鬰卒自己和上次一樣,
礙於uhey這場戲,“迫不得已”的不能在這時候“出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