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1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王相公,再這樣下去可怎麼行
你是不是要隨身帶個幾瓶清心丸才好

要不,我現在先叫順石去7-11買個小瓶裝的
跟他說你等下急用

 


我…(目前…暫時…)還是不能接受女人住成均館

 


(再多給他三分鐘適應吧,看他都快不能喘氣了)

 


我沒有跟違反國法的人待在一起過
(這個喔,你的同房生全~部,都是違反國法的代表人物
還有,你上回“初試啼聲”買禁書找巨擘那些,功力和你的同房生有得拚喔)

 


…不過,沒辦法。(哈!你什麼時候拿她有辦法

 


比起指導百姓更想與民親近的官員,我也很想見見

 


所以只能讓妳待在成均館(才能常常見到人)

 


何況,輕易違反國法跟御命的這個女人(更不會聽李先埈的話)
讓她單獨在外面的話,誰知道會闖什麼大禍(隨便嫁給某人去)

 


我無法想像(不是想像,是不敢想像,兼無法承受吧)

 


看眼前的王相公講得落落長…
妳忘啦,王相公每次講話都是這樣啊
前面會先講一堆五四三的
後面才會是說真心話

所以你(講這一大堆,就)是想說,我可以待在成均館嗎?

~多簡潔扼要的筆記注解啊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