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87

 

馬室長很“得意”的把高美男和姜新禹放鴿子了。

 

(這3顆電燈泡怎麼“還”在這裡?!

 

我們不能去。只去了新禹哥和高美男。

 

匡……黃泰京的眼珠子都快跳出來了,馬室長還……

 

新禹和高美男…只有兩個人去的…
早在八百年前,高美男自己一個人回鄉下老家都不可以了,
何況是現在的高美男要單獨和姜新禹回“姜新禹的老家”呢!

 

醋桶隊長現在一定是把馬室長看成便當盒裡的銀魚了。

But,醋桶隊長,要感激馬室長啊~~~
沒他這樣攪和,眼線隊長要到什麼時候才肯卸妝告白啊。

 

 

美男去釜山之後,要不要說我們是真的。
什麼?

 

妳實際上不是女人嗎,妳跟我真的交往的話,
往後要出的報導不就成了真的嗎?
~吐血…幾歲人啊,說這樣…
新禹哥,我們不是有各自喜歡的人嗎?
~姜新禹就感激自己平日對高美男的辛勤灌漿吧,
但不要連你編造出來的深情形象都在高美男面前幻滅了,
她一直以為你對那女孩很專情,即使她沒看向你,你也願意當個傻瓜。
是因為這樣,都是傻瓜,高美男才和你“談得來”的啊。

 

妳跟我,都把不會看向自己的人拋開之後,
妳跟我重新開始怎麼樣?

 

怎麼開始?」~不是詢問,是質疑。

 

能喜歡我嗎?我也會喜歡妳的。

 

這是哪部日日劇的梗嗎?
怎麼像是450歲以上的鰥夫寡婦的,
受盡了戰爭還是親人的病痛折磨之後,
已經無力再去爭取或奢望再有什麼愛情的到來,
只想有個伴互相照顧,過完往後柴米油鹽的日子?
可是,
高美男的愛情是從她的心跳來的;
高美男現在是滿心對著黃泰京的愛情;
即使還不知道黃泰京的心意,不知道黃泰京正看向自己,
但她的奉獻的精神卻是十足,
怎麼聽得進去這種只要是公的和母的就可以湊在一起的提議?
還是,
想要高美男揹著阻礙了你對那個女孩的告白,
這樣的十字架,贖罪地和你過下半輩子?
不對啊,好多地方不對吧,姜同學。
高美男的疑惑是正常的,因為提出這建議的人很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